团安

发病向 虐向 不开车💅

【茨狗】不茕1

1.打破

那天下午,大天狗做着与每日相同的事情,准备等到太阳下山后温上一壶酒,坐在庭院里对月神祷告。正当大天狗收拾着书桌上的笔墨时,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破了这不变的小世界。

“请问您……”

还没等大天狗把话说完孟婆便气喘吁吁带着哭腔的嚷道:“大天狗大人!您帮帮我吧!”

大天狗已有很久没见过其他式神了,孟婆又突然说着没头没尾话,让他一时不知怎么开口,正当他开口突然听见孟婆身后模糊不清的声音。

孟婆看大天狗看向自己身后的模样,突然反应过来,把手伸到身后提溜出一个五六岁的孩童,“大天狗大人,山兔的生死就掌握在您的手上了!请您这段时间务必照顾茨木童子大人!”

大天狗正弯腰仔细看着这眼前的孩子,被孟婆所说的最后六个字吓的不轻,猛的直起身来,又瞬间弯下去更加仔细得看着眼前满身戾气的娃娃。

“茨,茨木童子?!”

2.借宿

“蝼蚁!快把你的手从吾身上拿下来!”

茨木童子大喊着,白皙的小脸通红,显得金色的眼眸仿佛流着光。

茨木双臂高举想要把孟婆的手从自己的后衣领上拿下来,可衣服太大,小手都藏在衣袖里这些动作更本都是徒劳。试了好几次都以失败告终,急得茨木大喊:“大天狗!还不快让这个蝼蚁放开吾!”

大天狗看着眼前的妖王,觉得有意思极了。双手放在茨木童子的腋下把他抱了起来放在自己的胸口前。

“大天狗!放我下来!不许抱着我!不许碰我!蝼蚁!不许看!不然吃了你!”茨木童子四肢胡乱拍打着,也气急了,小脸涨红得仿佛能滴出血来,金眸里水光盈盈,噘着嘴的样子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哪里还有半点万妖之王的威风。虽然嘴里恐吓着但结合着样貌让人觉得一点儿都不可怕反而有点好笑。

大天狗没有理会茨木童子在他耳边的吼叫,温柔的对发抖的孟婆说:“先让他在我这儿,等你事情处理好了来找我好吗?”

“好,好的,谢谢大天狗大人!”孟婆眼泪流了满脸,让人疼惜极了。

送走了孟婆,留下了个张牙舞爪的主。

大天狗把茨木童子放在书桌上,坐在他面前:“解释一下吧,我的妖王大人?”

3.套环

“不许笑!不许再笑了!”茨木童子从书桌上翻下来,站在大天狗面前正好与他平齐,双手抓着他的衣领,妖气从双眸溢出:“手下败将!你有何资格嘲笑吾!”

大天狗捂着笑疼的肚子,微微正色道:“仅和山兔比赛谁扔东西扔的远却被套环误伤成孩童时期就够全平安京一年的饭后谈资了。”说完又忍不住低笑起来。

茨木童子觉得自己的老脸完全没地搁了!他一生气就想打架,一想打架当然就会去找酒吞童子。

“带我去找挚友!我要和挚友打架!”茨木用力提起抓着的大天狗的衣领,想让他感受到自己的愤怒,虽然这一点效果都没有。

大天狗收起笑容,抬起右手抓住茨木的双手轻轻一拉就把茨木的手拽了下来,看着他的眼睛道:“就这样去?”

茨木愣住了,上下打量了现在的自己,得出了一个结论:不能去!不论是挚友还是其他式神,自己现在都不能见——太特么丢人了!!

茨木正憋着气,不能打架泄愤真的很痛苦啊!正当茨木苦恼着的时候只听见大天狗说:“你要是想找酒吞打架也不是不可以,我有个办法,能让你既和酒吞打架又不会让他瞧不起你。”

“真的吗?!”茨木突然兴奋了起来,小手抓住大天狗的衣摆,满眼星星。大天狗突然被这样的茨木可爱了一下,然后瞬间让自己清醒,刚刚的想法真是可怕。

“真的,”大天狗满脸正色冲茨木点点头,“就是不知道狸猫什么时候有空啊。”





评论(7)

热度(36)